12/29/2010

我很平凡,我想多要一點

我們沒有別人想像的那麼偉大、堅強
我們也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渺小、脆弱

我們不會為了任何人而活不下去
我們也不會只為了某個人而活下去

生命是一條道路
怎麼走都走的下去
只是走的快樂與否

快樂是一種感受
知足就會感到快樂
無慾就會感到知足

但是人生苦短
為何凡事要知足
為何萬念要無慾

最終還是要問自己
人生什麼是最重要的
人生什麼是最珍愛的

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
因為想法隨著時間或心境不停在改變
今日想要的與昔日的期待可能相異甚多

人性是貪心的
能多要一點會不想要嗎?
能多擁有一點會不想擁有嗎?

我很平凡
如果可以,我想多要一點
如果可以,我想多擁有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