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9

Francine

一直很喜歡 Francine 的個性與處事之道
她很低調,但很有智慧
她不多話,但一切暸然於心
她看似溫柔,其實性情剛毅
她淡然處世,其實熱情洋溢
在她身上,感受到靜與美
與她相處,感受到溫暖與自在

她絕對是少數堅強的女子
在54歲後,勇敢的結束了不美滿的婚姻
過一個人的日子
雖說海闊天空,自由無限
但一人獨處何嘗容易
看著她自信、樂觀、充滿感恩的笑容
沒有怨尤,沒有自憐
我由衷的感佩
是何等人生的智慧
才能達到如此的生命境界

我感謝老天
讓她成為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朋友
在她面前,我絲毫不需掩飾
我可以很驕傲,也可以很脆弱
我可以不需設防的呈現自己
我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我可以對她表達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可以對她訴說心中的私密情懷
我可以與她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與不滿

我感謝她一直認為我很特別
我感謝她一直給我讚美與鼓勵
我感謝她一直給我支持與關懷
她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一個點頭、一句「我知道」
讓我感受到完全地被瞭解、被接納

我真心感謝有這樣特別的朋友
想到她,心中多了一份面對挑戰的勇氣
對人生多了一份更要走得漂亮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