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9

美麗的故事

每一個美麗的故事
都蘊藏著一個秘密
一個只有故事中的人物才能共享的秘密

生命中能遇到
可以與自己一起寫作故事的人
可以與自己溫暖自在地共享故事中秘密的人
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小時候,對著珍愛的洋娃娃傾訴小女生的幻想故事
長大後,對著私密的日記寫下青春少女的心情故事
因為我的洋娃娃及日記可以讓我完全信賴
可以與我共享每一個故事蘊藏的秘密

如今,老天讓你取代了我的洋娃娃及日記
安排你走入了我的秘密角落
安排我走入了你的秘密角落
我們開始一起寫作美麗的故事
因為我們可以讓彼此完全信賴
可以共享每一個故事蘊藏的秘密

於是 ,我們在共享的秘密裡
寫下更多美麗的故事
增添更多心動的情節與繽紛的色彩

將來,當我們年老時
我們會帶著微笑、懷著感激
欣賞我們一起寫作的美麗故事
在回憶裡共享故事中我們珍藏的秘密

因為這絕對是生命中
屬於我們的一種難得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