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9

坐著「幸福」的渡輪駛向幸福

好久沒有跟老公有約會的感覺了!

昨日傍晚,一起到真愛碼頭看高雄世運博覽會。因為下午下過一場雨,碼頭邊海風吹來很涼,是個適合散步的好天氣。真愛碼頭雖有文化展館、美食攤位、及音樂表演,但人並不太多。人潮大概都被吸引到世運主場館,因為昨晚世運開幕。

看著碼頭邊一艘艘的遊艇與渡輪,我提議我們去坐船,坐到哪兒都好,老公也說好。於是我們走到渡輪搭船處,發現可以坐渡輪去旗津,而且每人只要20元,我們便立即決定要坐這艘渡輪去旗津。7點35分我們上了船,等了5分鐘後開船。令我們驚訝的是,整艘船居然只有我們兩個人乘坐,而船上竟有三個工作人員服務我們! 老公說,這像是我們包下了整艘船!

我們走到船頭,看著河畔的夜景,吹著徐徐的涼風,聊著生活上發生的趣事,我靠著老公的肩膀,依偎在他身邊,整個世界像是只為了我和他而存在,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我笑得好開心,讓我感受到這一刻像是永恆的幸福!

我問老公,你覺得幸福嗎?
老公說,幸福啊! 我們擁有我們所想要的一切,我們什麼都不缺,我們的需求都有滿足啊!

對我來說,我們夫妻感情好,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 我希望天天與他見面說話,不要讓我感到寂寞;我希望天天與他相伴,能一直有如此幸福浪漫的感覺;我希望我們能常常一起遊山玩水,共享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我對老公說,我真的很需要他天天的陪伴!
老公說,他不覺得我是這樣黏人的女人,他覺得我一向很獨立。

也許,我在外人面前很獨立,在工作上很獨立,在生活上很獨立,但我從來不覺得在他面前我很獨立,或在情感上很獨立。

步入中年,我在情感上變得更依賴他。有人說,人到中年,像是經歷人生中第二個青春期,容易感到徬徨,心境上變得較為脆弱,開始對自我又有了很多問號。我的確有這些感受,但我覺得老公的心境比我穩定,他的態度比我成熟,遇到不順時,也比我更懂得調適自己。步入中年,我覺得夫妻間的相互扶持、相互關愛、相互鼓勵,對我們更為重要。

我常說,在他面前我願意當個小女人!
我喜歡聽他同事或朋友說,他很愛老婆、很疼老婆!
但老公常說,他是怕老婆! 其實,他是怕我生氣、怕我不快樂。我很清楚地知道,他的怕老婆是源自於他對我深深的愛!

渡輪僅十幾分鐘的船程就到旗津,但我已知足。感謝老天送給我及老公這麼好的一個禮物,讓這艘船成了我們昨晚的專屬渡輪!

我們緩緩地下了船,回眸再看一次這艘船,才發現船身上竟寫著「幸福」兩個字!

我對老公說,原來,我們是坐著「幸福」的渡輪駛向幸福!
老公聽了,笑得很開心!

我是個幸福的小女人,我要為我們擁有這樣的幸福,寫下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